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25 novembre 2005

"博鳌深圳国际物流大会"物流企业踊跃参会

shoujiyouqi.zj.com

即将于12月11日至12日在深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04深圳国际物流大会”参会报名期进入倒计时,连日来,国内外申请参加大会的物流及相关企业热情高涨,注册报名十分踊跃。特别是29日,设在深圳商报社的“博鳌亚洲论坛——2004深圳国际物流大会”报名处的近十部电话,从早到晚更是一直响声不断,应接不暇。深圳以及泛珠三角地区的物流、制造和相关企业对此次大会格外关注,并表示出浓厚的参会兴趣,报名参会的企业数量一再增加。目前会务准备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据了解,此次物流大会的嘉宾规格和专业水准在我国物流领域创下新高,全球一流的物流巨头纷纷到会演讲。深圳市交通局、市物流办的负责人表示,此次物流大会是推介深圳物流的绝好机会shoujiyouqi.zj.com将尽可能支持企业抓住物流大会召开的机会,加快深圳物流与国际合作的步伐。

  中外物流企业把这次大会看成加强国际合作的绝好机会。深圳中远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波称,随着中国物流业明年对外开放,更多的国际物流企业将把目光瞄向中国,深圳无疑是境外物流进军中国物流市场的桥头堡。此次大会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召开,对于中外物流业的相互了解和加强合作意义深远。深圳市华南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振东称,国际物流大会层次高、专业性强,邀请的嘉宾很有代表性。深圳盐田港集装箱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向明说,此次国际物流大会将为深圳物流企业与国外物流企业之间架起对话与合作的桥梁。泛珠三角地区的物流行业协会和物流企业都纷纷表示,将组织专业的代表团到会,与国际物流巨头探讨合作机会。

  本次国际物流大会不仅受到物流企业的关注,也受到物流相关产业和大型制造企业的重视。据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司总经理范博德、科龙电器总裁刘从梦,以及普罗斯、沃尔玛、戴尔、摩托罗拉、西门子、惠普、微软、麦肯锡、丘博、友邦、华南城等企业总裁已经决定参加此次大会。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24小时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运输服务,提供仓储、中转、配送、包装、搬迁服务、提供珠三角、福建、京、津、沪、等地快运服务,提供供应链物流整合服务等.电话:0755-25878663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