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19 novembre 2005

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是座落于笋岗物流园区,是经深圳市交通局批准许可,工商注册,税务注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运输企业,公司在园区的地利优势以及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现已拥有大、中、小型车辆58台,全国65个分部(公司),中,高级物流管理人员38人,员工总人数500人,日均货吞吐量100标箱,公司本着"知识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人才机制创新",不断深化服务,为广大客户24小时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运输服务,提供仓储、中转、配送、包装、搬迁服务、提供珠三角、福建、京、津、沪、等地快运服务,提供供应链物流整合服务等。我们深知,客户不仅是合作伙伴,更是共同事业的同盟,我们愿与客户同洲共济,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我公司坚持“客户至上、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实行“门对门”“仓对仓”的服务方式,严格的管理,勤奋务实的工作。 衰心希望与各位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税务登记证号:4403012047977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号:深司号S61921 运输许可证号:罗B-135
本公司的六大优势、一个目标:
1) 正规的运输企业,让您放心。
2) 全面的保安措施,保证您的货物绝对安全,损缺货物按价赔偿。
2) 我公司做到从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跟踪服务到位。
3) 我公司做到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代办保险。
4) 我公司做到客户的高低档和精密大中小货物,提供包装和全封闭的包装服务。
5) 我公司做到铁路行包、国内航空和国际行空,到货时间误差不到半小时。
6) 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还可预交押金等。
我们的目标是:“握住迎春手,永远是朋友,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给我一份信赖!我们会还你十分满意。
版权所有 ©2005 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工商指南
业务电话:0755-25878663 胡先生:13316919946 张先生:13823150456 管理员 企业邮局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24小时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运输服务,提供仓储、中转、配送、包装、搬迁服务、提供珠三角、福建、京、津、沪、等地快运服务,提供供应链物流整合服务等.电话:0755-25878663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