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19 novembre 2005

博鳌2004深圳国际物流大会物流与配套信息和服务分会

内容概要:

  据介绍,“物流及相关企业(如金融、信息)期望得到什么样的支持和服务”是本次分会的主题,论坛将采用互动形式展开讨论。届时,来自孟加拉国的国会议员侯赛因将担任会议主持人。

  作为深圳惟一一家协办该分会论坛的企业,深圳移动表示,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是现代物流的主要内容,在深圳的现代化物流建设过程中,深圳移动将进一步为深圳交通物流的信息化、现代化“提速”。据介绍,今年由深圳移动开辟的GPRS技术已经在深圳的交通物流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例如通过成熟、稳定、高覆盖率的无线和有线网络平台,向行业用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帮助企业使用GPRS网络为运输车辆定位等。

  据悉,在深圳目前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中,移动用户可以通过GPRS网络直接连接Internet(而无须拨号连到一个特定的ISP),网络便能一直处于在线状态,其收费仅按实际使用的通信数据总量计算。另外,由深圳移动提供的车辆定位服务,则主要针对运输车辆进行定位,使用中,物流企业通过GPRS信道进行实时的车辆位置信息传输,可对运输车辆进行调度、监控等,此举不但可以提高物流企业的运输能力,还能节约企业空跑成本、保障车辆的安全。深圳移动认为,实时掌握车辆信息,可以极大的提高物流企业的运作效率。

  专家介绍,GPRS是一种高速分组数据交换技术,它改良了现有的GSM网络系统,并能在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得到实际应用之前大大提高无线信道和核心网络的使用效率,GPRS网络具有持续性、实时性、可靠性、安全性等特点。

  据介绍,深圳移动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圳的分公司,也是全国最早开通移动电话业务的运营商之一。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 深圳国际物流--深圳市迎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24小时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运输服务,提供仓储、中转、配送、包装、搬迁服务、提供珠三角、福建、京、津、沪、等地快运服务,提供供应链物流整合服务等.电话:0755-25878663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